今日收到讀者李菱的來信

說明她與人體自癒療法的相遇

謝謝妳~謝謝妳的愛戴

願此書能讓妳平安喜樂生活

在此說聲謝謝妳A145.gif

 來信 .jpg 

僑居國外、40年不見的同學的先生,竟然代替她出席在臺北的同學會。

因為我提到近年專注於健康飲食和功法,會後他私下推薦我

黃木村老師的「人體自癒療法」。

 

幾年來舉凡很貴的、很複雜的、很難搞的、很痛苦的、很花時間的、很費力氣的、很奇怪的...我都很有耐心的試過了。每一種確實做了一段時間,到頭來都發現有執行上難以克服的瓶頸或瑕疵,更惶論其功效。此刻都做不到,老來怎麼辦?所以我一心一意繼續引頸期待著「終結者功法」的出現。一定要趁老得掐不動之前,找到一種不花錢、不費力、不耗時、不求人、不動腦、不限時、不侷地、不針藥、只要身體還能動就可以作、痛苦指數零,但效果令人滿意的理想方法。

 

眾裏尋它千百度,因緣具足,它就這樣出現了!

 

張先生這次回國,一下飛機就被妹妹抓去聽黃老師的健康講座。妹妹心臟出了些毛病,因為崇尚自然療法,不肯找西醫檢查,更別提治療。經朋友介紹,依照「人體自癒療法」做了幾個很簡單的動作,很快問題就不藥而癒。她於是買了50本黃老師的書送人,我是受到餽贈者之一。

 

迫不及待的看完書和隨書附贈的DVD,也聽了三堂黃老師的課,當然免不了每天乖乖的做我需要的動作。接觸「人體治癒療法」只有短短一個月,相較於過去幾年在「健康」領域所經歷的種種,它的簡易、方便、輕鬆和功效,感覺好像玩笑一般。雖沒有重症的體驗心得,但我按捺不住,想要和親朋好友分享粗淺的感想。(書中有口腔癌、妊娠毒血症、乳癌、黑色素惡性腫瘤癌、膀胱癌、鼻咽癌等患者的見證分享。)

 

前幾天才在電視上看到,說牡羊座只要聽到有關健康的資訊,就心花怒放。真是鐵口直斷啊!加上我是行動派,為了實踐和體驗琳瑯滿目的健身方法,著實花了不少金錢和時間,或買機具自行鍛鍊,或尋求專家師父的理療。拜網路之賜,平均一兩個月就收到一種健身花招的資料。像我這麼認真的人,幾年來為免遺珠,真是吃苦耐操、疲於奔命。

 

我曾經遵循日本傳來的「力學療法」,大約半年之久,在睡覺時把雙腳緊緊綁在一起,半夜會痛醒還不打緊,萬一臨時有狀況發生,動彈不得,無法緊急應變,想到了就「皮皮挫」;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探訪到的中醫名醫,登門求診,最多給你三分鐘,金口只拋給你簡短一兩句話,賣給你科學中藥,卻不告知你是什麼病;因為肩頸酸痛,去年花了五個月密集治療,把沾黏的肌筋膜撥開,每次撥不下千下,每一撥,就像被鉗子拔掉一塊肉,痛徹心扉,最後終於治好了,卻說之後還會沾黏回去,需要按月回去保養;我也練過很厲害的「自X功」,不過咬緊牙關也只能蠻幹兩個月,就投降了...

 

功法牽涉到按摩穴道這一類的,弱女子我力不從心;推拿,需要借助他人之手,非常不方便;瑜伽,耐力和恆心都不夠,況且還有空腹的限制;登山或跑步,小心膝蓋報廢;日行萬步,聽說也暗藏危機;練「寶瓶氣」,撐不了幾下;拍手功,吵到不行;打坐,機根不足,肢體也禁不住折磨;不然吃藥好了,喔,「是藥三分毒」,吃,還是不吃呢?...

 

好了,有了「人體自癒療法」,過去的挫折和夢魘都可以拋諸腦後。現在,做家事、看電視、上街走路(正在走路)、等車、搭車,只要我想要,隨時隨地都可做,但是沒人知道我在做(不要懷疑)。想造血,雙手掌平放,掌心相貼左右輕推;要增強氣血,肚臍一收一放就好;拉下巴,免疫力就提升了...簡單明瞭又具體,全是我迫切需要又一直求不到的方法,實在愛死我了!(詳情請看書和DVD。

 

開始做「人體自癒療法」時,我的左臀連到左大小腿已經痠痛半年多,走路都受到影響。連帶左膝關節感覺有一處鬆動,老是錯位,雖然每當調整姿勢,聽到喀喀聲,就接回去了,心裏還是暗叫不妙。看了第一把交椅的中醫、武林第一高手整脊師和經絡按摩師,情況卻越來越糟。才練三天,酸痛突然不見,半個月後,膝蓋問題也解決了。我有套經絡檢測儀器,我的圖表和數據一向很差,晚上檢測的話,結果更是慘不忍賭。上週末早晚各檢測了一次,圖表一反常態,而且晚上的還比早上的好一些。這樣的結果,已經讓我信心十足而且心滿意足了。

 

黃老師低調謙和、慈悲為懷,傳授「人體自癒療法」十多年,幫助無數病痛患者脫離苦海,卻從無大肆宣傳。打電話問問題,沒找到他,他會立即回電,非常窩心。遠在北京的朋友和他素昧生平,也收到他的回電,真是嚇一跳!看不到他有一絲沽名釣財的意圖。能接觸黃老師的療法,是他的發心、朋友熱心、也是我的大幸。可以預見我的人生從此更光彩更輕快。他們仁至,我也要義盡,至少要略盡棉薄,把好事繼續傳開。這福運緣份散發出去,接著就看各位如何掌握了。祝福大家。

 

下面是為了方便各位好朋友對「人體自癒療法」的概略了解,我從書上找到一些重點摘要,以供參考。

 

"透過「人體自癒療法」可以改善骨骼、神經、消化、循環、呼吸、內分泌、免疫等七大系統的病症以及下列重大疾病和癌症:

1.憂鬱症      2.不孕症     3.子宮頸癌     4.攝護腺癌     5.膀胱癌    6.肝硬化   

7.腎臟病      8.肺(腺)癌    9.甲狀腺癌   10.乳癌      11.卵巢癌"

 

"動動手、動動腳就能改善病症?

沒錯,自己照顧身體一天,身體就會照顧你七天。

許多人一開始都不相信,這麼簡單的動作,竟然可以改善病狀,尋遍各大中西醫都無法痊癒的重症,最後竟然是靠自己醫好自己的病。

 

沒有什麼訣竅,就是開啟人體自然的自癒力,只要每天正確的呼吸、動動手腳、轉轉頭,身體就會自然治癒疾病。

 

本書主張人體本來就具有治癒自體的能力,作者黃木村老師經過多年的研究學習,配合人體運作的原理發展出這套運動,而「啟動治癒自體的能源,達到身心靈的健康」便是此運動的最高境界。

 

這套動作主要是藉由運用自力來拉動筋骨與肌肉,以達到「自己的疾病自己照顧」的至高目標,每個動作都相當簡單易做,卻能夠刺激穴道、活絡經脈、按摩臟腑、活化新陳代謝,可運動到我們平常鮮少運動的部位,如:淋巴、末梢神經等等。原理與氣功類似,透過導引全身的氣血通暢,促使原本血氣滯礙的病體重新恢復生機,改善身體不適與慢性疾病,回到正常運作的健康狀態。

 

此動作最大的特色就是簡單易作、不費力、不用特定場所、不假外力,只要身體還能動就可以作,使得持續練習不再困難。而且因為它是屬於靜、軟的體內運動,運動時身心放鬆,速度不急不緩,動作都是非常輕鬆自然、無壓力的,所以做完運動之後,也不會有過於疲累的感覺,無副作用,多作多益,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。

  

不費吹灰之力的小動作,真的能夠養生去病嗎?

與其亂吃藥、誤信民俗偏方,不如相信自己體內蘊含著無限潛能,

體內運動,就是這麼簡單!運用人體氣血按摩五臟六腑,就能改善病症。

自己的病自己照顧,善待身體,生命必會自尋出路。

這套源自隋朝時代的養生運動,已幫助超過數萬人找回健康,

不花錢,不費力、不耗時,隨時隨地都能做!" 

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15776

三分鐘動出免疫力不花錢、不費力、不耗時、隨時隨地都能做

隨書附贈 分解動作完整版DVD

 

人體自癒療法 黃木村老師部落格:

http://lifehealth.pixnet.net/blog

 

教室地址及上課時間表 :

http://lifehealth.pixnet.net/blog/post/72911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